文登召开创新社会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2-01 10: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1月29日,文登召开创新社会治理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隋同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黎宁参加会议。

  会前,隋同朋、刘黎宁一行先后来到天福街道学府社区、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区法治宣传教育中心、海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张家产镇顾家村、侯家镇江山泊村、米山镇网格化治理中心,实地调研文登推行“六治一网”模式创新社会治理工作,详细了解社区智慧警务、“24小时法院”、普法宣传活动、红色物业文化、村居德治信治、“雪亮工程”、综治平台建设情况,与基层综治干部、社区民警、调解员、村民等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全区创新社会治理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全区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自7月11日召开全区创新社会治理工作以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缺少大变化、缺少创新点,与“争一流”的要求还有差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发挥牵头抓总的联动作用,按照方案文件要求,协同推进、整合资源、统筹兼顾,认真贯彻落实。要提升标准,确定突出点和创新点,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制度体系,全面推行“六治一网”社会治理创新模式。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群众满意导向,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着眼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下定决心、下大力气加快解决,要注重实用管用,着眼工作实际,下沉力量、完善机制,积极研究探讨能够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的途径和手段,最大程度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胡嘉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