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市二人违法上访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12-23 1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口公安 字号:[ ]


2019年12月11日, 龙口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两名违法上访人员。

经查,2019年11月5日,田某某(女,58岁,龙口人)在信访事项已得到明确答复的情况下,不按法定途径和期限申请复查复核,而是前往北京越级上访,被龙口市公安局依法训诫。

2019年12月8日,田某某与丈夫王某某(男,57岁,龙口人)因同一信访事项再次进京越级上访滋事,以访施压、敲诈勒索。

目前,违法行为人田某某、王某某因敲诈勒索违法行为,分别被龙口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

表达诉求要合法,扰乱秩序必追责!

希望信访人引以为戒,依法依规表达诉求,严格规范信访行为。

对于任何企图通过闹缠访、越级访等形式进行非正常上访,以访施压,从而达到自己的不合理要求或者发泄不满情绪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都将依法严厉打击,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

来源:龙口公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