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2 15: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刚主持,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值班、廉洁过节、出行安全、假期调研等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一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在岗在位;二是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节日期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勤俭节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三是注意出行安全,节日期间严禁酒驾,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四是认真开展假期调研,节日期间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精致城市、生态环保、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