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11月5日下午, 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坚决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联系当前信访工作实际和信访形势任务,与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模范机关创建、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转变工作作风,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气神,推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落地落实,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发展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