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信访局: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1 1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乳山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正身体力行、不负众望,用初心和使命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城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泽景同志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部署信访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党员干部起好模范先锋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实。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建由局领导为领队、党员干部为成员的疫情防控梯队,接到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后,紧急抽组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做好摸排统计、联防联控等工作。党员干部不顾疲惫、不惧危险,深入社区、乡村、隔离点做好摸排盯防、引导宣传、人员登记、进出劝阻等工作。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严格落实政策要求。扎实做好疫情期间消毒工作,指派专人每天三次进行单位内部无死角消毒,确保工作环境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