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16: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4月23日,市信访局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会议认为,《通知》紧紧扭住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为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作出重要部署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念。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通知》要求,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决纠治形式主义问题,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让减负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在工作中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