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奇、林峰海调度近期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08: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信访局 字号:[ ]


5月26日上午,信访工作调度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有效化解信访矛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始善终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加强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分析研判,建立健全源头防范化解机制,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化解在系统内部。要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政治优势和职能部门的工作优势,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信访工作格局。

会上,省信访局汇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省法院、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了发言。省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