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丽主持召开省信访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6 21: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信访局 字号:[ ]


6月2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丽主持召开省信访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范晓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努力提高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利用各类学习平台、制定周详计划,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把学习宣传活动纳入全省信访系统法制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充分发挥民法典重要功能作用,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处机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攻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信访矛盾源头治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全省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