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丽专题调度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强调以严实细作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信访局 字号:[ ]


6月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丽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重点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进展情况。在听取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就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提出明确要求。

范晓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访积案化解攻坚的重要政治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要总结固化成功经验,建立信访积案化解定期调度机制,坚持和落实“专案、专班、专人”工作措施,推行公开听证、会审评议、第三方评估等制度,切实提高信访积案化解实效和公信力。

范晓丽强调,要坚持为民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职责,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充分发挥信访部门统筹推动、协调督导职能,努力推动信访积案“事心双解”。要着力加强信访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协调处理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