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9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6月4日,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民法典有关知识,并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局长、党组书记许德刚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宣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要求上来。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视察威海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上级信访工作部署,抓源头、减存量、控增量、补短板,实现基层基础明显加强,整体工作提质增效,重点任务圆满完成,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力争今年信访工作高点定位、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