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永续奋斗激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人人争当第一责任人,全力攻坚突破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今年考核任务,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创新发展,6月30日,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永续奋斗激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宣誓结束后,各党小组召开小组会议,交流座谈,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奋发向上,坚定打赢考核翻身仗的必胜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忠诚本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对照,立足本职岗位,践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