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信访 字号:[ ]




7月28日,全省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省长范华平主持开班式。




林峰海强调,全省信访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在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源头治理、转变作风、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法治山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当前信访重点工作,狠抓源头预防化解,全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把狠抓落实贯彻信访工作始终。各位学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各项规定,深入学习研讨,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研讨班共4天时间,主要培训信访形势任务与当前重点工作、信访制度改革创新与流程再造、《民法典》与信访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社会治理与大信访格局构建等内容,省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市、县(市、区)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省信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专题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