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6 1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8月21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开展讨论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许德刚主持学习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以领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搭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相关内容,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共同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强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提前分析研判,落实应对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强化重大风险防范意识,工作中时刻保持“三问”,坚决做到自警自省:一问是否真正将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到位,二问群众诉求是否真正处理到位,三问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是否心中有数;要全力推进信访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综合施策,继续保持信访工作平稳可控、稳中向好态势。

 

局机关和群众权益诉求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并参加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