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信访局:做好企业的“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1-01-09 14: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荣成市信访局 字号:[ ]


荣成市推行干部挂包服务企业行动以来,市信访局挂包干部积极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一对一”了解企业经营难题,有的放矢,精准助力企业解难纾困。

山东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受疫情和全球经济环境影响,企业上半年订单锐减,市信访局挂包干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积极联系客户,吸收外部融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荣成市宏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货款回收困难,经过市信访局挂包干部协调法院等部门,企业终于拿到拖欠已久的工程款。荣成市元烨锻造有限公司今年新增车间、新建项目推进过程中,市信访局挂包干部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跑腿”代办各种所需的手续,给企业省去了很多麻烦。 此外,挂包干部还为企业积极做好宣传推介,促进对外科技引进、产品改造升级,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演练,为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打好地基。

市信访局将持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企业的“店小二”,对挂包企业实行沟通密切化、走访常态化、帮扶持久化,关注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引进、政策优惠、法律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切实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