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到联系村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1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为做好第十四轮市直单位联系村工作,10月8日,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蔡云松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市群众权益诉求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尹洪顺,带领派驻村第一书记李虎到联系村文登区文登营镇杏树夼村报到,对村容村貌、班子结构、党建工作、集体收入、信访维稳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就后续帮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发挥好人才、信息、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根据杏树夼村的班子建设、资源禀赋等实际情况,帮助杏树夼村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因地制宜选准主导产业、挖掘优势资源,积极发展致富项目,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治理水平,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发展特色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增强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