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信访系统举行朱希凤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并召开学习宣传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4: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信访局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全省信访系统举行朱希凤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和学习宣传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最美信访干部”提名获得者朱希凤作了题为《在平凡中成就自己》的专题报告。全省信访干部集中收看报告会。

 

 

会议指出,“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推动信访突出矛盾化解,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激励全省信访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朱希凤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新时代信访干部品质和精神。她始终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信访问题当家事,在职时,19年如一日奋战在接访一线。退休后,成立朱大姐调解工作室,把调解当成自己新的事业,推动“枫桥经验”在我省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省信访系统迅速掀起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的热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干部提出的“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要求,牢记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崇高使命,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以奉献诠释初心、以实干肩负使命,为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