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信访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1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信访局 字号:[ ]


12月23日,山东省信访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听取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山东省信访学会章程》等制度文件,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单位及部分高校会员代表,16市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柳景武指出,山东省信访学会是全省信访工作理论研究、经验交流和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自1997年成立,为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作文章。要立足工作实际,树立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求突破。要把提高信访干部能力作为工作重点,通过专门培训、理论研究、政策解读、业务讲评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干部队伍,为全省信访工作储备人才。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在省信访局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服务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加强理论研究为重点,着力推动信访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着力提升信访干部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