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员干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6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东泓炮台、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海军公所,倾听战争的警示启迪,了解威海卫保卫战、刘公岛保卫战历史和先辈英雄事迹,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的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的面向未来。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感悟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和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岗履责,把群众满意作为信访工作最高标准,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把初信初访办理、疑难案件攻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用心用力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