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德刚为市信访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5 18: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德刚以“坚守为民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于福万到会指导。

 


许德刚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激励大家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全力做好当前信访工作,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讲课中,他提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是人民,根本目的是为了人民。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积极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结合工作实际,他认为要把信访工作史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信访工作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对信访工作政治属性、政治责任、政治要求的认识把握,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全体干部要全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用伟大精神激励鞭策自己,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