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到济南市历城区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字号:[ ]


12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济南市历城区接待群众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周乃翔来到历城区人民来访接待大厅、综治大厅,详细了解信访诉求接待、化解信访积案、法律服务等情况,接待了两批群众来访。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拖欠农民工工资、道路安全问题。周乃翔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相关细节,认真分析信访事项产生原因、化解难点及症结所在,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

周乃翔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善于换位思考,办好听民情、化民忧、解民难的每一件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入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源头治理能力和水平,注重关口前移、畅通渠道,注重依法依规、提高效率,注重精准施策、事要解决,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源头。要关心爱护信访干部,激励他们主动担当作为,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