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信访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0: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港区社会工作部 字号:[ ]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临港区信访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党员干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谈体会、抒真情、表心声,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锻铸忠诚守初心  踔厉奋发勇担当

每月以为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作为必选动作,引导党员干部用入党誓词的镜子正衣冠,用入党时的初心促担当。专门组织党员干部到草庙子镇党校参观百年初心展厅,充分激发党员干部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时代豪情,帮助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增长智慧、汲取力量,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光荣使命。



结对共建聚合力  比拼交流共提升

与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机关党务大比拼”活动,对照《2022年临港区区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文件要求,对照“支部争星、党员争先”“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等工作部署,通过翻阅党建工作资料、现场交流工作心得,互相找问题、共同改问题,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对标对表找差距  全力冲刺四季度

组织各党小组组长、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各党小组组长牵头,对部门承担的市考指标推进情况进行逐一分析研判,找准差距不足,明确提升举措,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部门重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


共品经典以明智  共话未来齐奋进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交流会,鼓励党员干部们相互分享所学、所思、所得,在经典书籍中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进一步激发阅读热情,在机关内部营造了“最是书香能致远”的浓厚氛围。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一线服务暖人心

组织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到群众接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开展“践行二十大 党员展初心”为民办实事活动。为来访群众纾难解困,践行党员初心,在服务群众中转变工作作风,彰显党员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