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4 1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字号:[ ]


近期,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机关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深入学习贯彻。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今后工作中,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依法行政的行动自觉,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理质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树立信访部门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